您的位置:首页 人才发展 加强消防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红星会展组织安全消毒再教育培训活动

加强消防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红星会展组织安全消毒再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 万婷      时间:2023-02-16    浏览:3140

为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筑牢防范火灾能力水平,2月16日,红星会展员工及公司管辖区域各租赁户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组织开展消防演练和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正式演练前,红星会展场馆运营事业部副总监吴鹏对全体人员进行安全授课培训,以“控制事态、稳住局面、减少伤亡、保护财产”为主要原则,为现场人员全面宣讲了家庭火灾自救办法,灭火救火、应急疏散等安全防范内容和急救操作要领,组织了各租赁户观摩消防栓使用,并用灭火器材进行实操灭火演练。

培训结束后,消防演练以仓库突发火情为背景,随着消防警报声响起,公司总经办领导立即启动应急疏散预案,各小组负责人带领成员迅速到岗。演练中,公司场馆部员工根据指令迅速到达指定着火点,扑灭火灾。现场其他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迅速有序的撤离到安全区域。全体参演人员各司其职,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国际会展中心

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模拟了发生火灾后公司紧急疏散救援的全过程。这既是一次安全工作的常态呈现,又是一次安全演练的实战化实践,不仅增强了参训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有效提高了红星会展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为切实做好公司消防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安全生产工作,“严管”就是“厚爱”。红星会展在未来更将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从严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要求,实现公司消防工作常规化、制度化,以此次演练为契机,提高应急队伍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把参展参会人员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各项会展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