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守初心,担使命,红星会展荣获集团“五好”班子称号!

守初心,担使命,红星会展荣获集团“五好”班子称号!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9-06-28    浏览:8598

6月28日,红星实业集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五好”班子、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红星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决定授予红星会展“五好”班子称号,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红星会展总经理罗发明参加会议,接受颁奖并发表感言。

罗发明表示,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悉心关怀下,红星会展立足工作实际,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以紧抓学习为契机,不断强化团队培育,取得了一些小小的成绩。今后,红星会展将继续深入持久地以“五好班子”建设为指引,加强自身素质和能力建设,以建设成为政治过硬、团结和谐的集体为目标不懈努力。

2018年,红星会展在集团党委、董事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夯实基础、创新管理、创先争优、全面拓展,着力发展自办项目的精细化运营和创新转型发展,各类展会齐头并进,规模、质量、效益持续增加:公司全年共计办展107场,其中自办会11场,展览面积25万平方米,位居湖南省展览行业首位,接办会、承办会96场,展览面积69万平方米。其中国际性展会2场、国家级展会6场、省级展会16场、市级展会83场,总观展人数突破400万。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