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湘约农博 | 积极调度,农博会有序推进中!

湘约农博 | 积极调度,农博会有序推进中!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19-10-10    浏览:7506

10月8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组委会筹备工作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戴建文,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毛晓,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怀宇,市直相关部门和长沙县、雨花区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市区农博会抽调干部,湖南红星实业集团执行总经理吴波,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红星会展副总经理罗旭汇报农博会总体招商布展综合进展情况,随后各工作组负责人就各版块方案逐一汇报,与会领导对各个实施方案逐项进行细化研讨。

目前,农博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全面铺开,有序有力推进中。今年农博会将举行5场主体活动,方案均已确定,正在组织实施;接待工作将遵照高标准、高规格,同时配备翻译志愿者、固定岗位志愿、应急预备志愿者,以精心服务确保四方来宾宾至如归;观众组织将积极发动市、区的农业相关企业参与活动,提升展会成效,加强展会人气与品牌效应。

会议对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提高站位、责任上肩,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高度重视,注意细节,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全面启动宣传工作,准备投放倒计时广告和海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为展会顺利举办奠定良好社会舆论基础。

深夜,市政府副秘书长戴建文,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吴石平,雨花区副区长陈怀宇,组委会办公室成员及抽调干部,红星会展相关工作人员就第二天的省政府调度会紧张准备中,有序推进中。

9月24日,雨花区召开农博会筹备工作会议,红星会展副总经理罗旭及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参会。会议下发了区筹备工作方案,通报了展会前期筹备情况并作相关工作部署。

9月25日,雨花区召开农博会汇报对接会,红星会展参会并汇报了综合布展、主体活动等重要工作实施方案。

9月30日,长沙市召开农博会全市筹备工作会,红星会展副总经理罗旭携相关工作组方案负责人参会,汇报当前筹备工作进展。

历经20年,农博会已成为,展示中部地区乃至国内外,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的重要窗口,影响深远、广受赞誉,作为农博会的“娘家人”,红星会展定然全力以赴,用心用脑,推陈出新,以专业和创新,续写辉煌成就!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