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湖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刘启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湖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刘启

编辑: 向昊民      时间:2017-03-11    浏览:12316

3月1日上午,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顾问黎勇、副秘书长王体泽,湖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刘启峰,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会展办、长沙市外事办等领导以及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一行就举办“2017中非(湖南)地方产业合作对接会”拜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并进行会谈。

会上,邱市长对承办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条件做了相关介绍。湖南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快推动湖南优势企业走出去,适应创新、开放的迫切需求和发展愿景,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带动周边地区的联动发展。同时,长沙办会经验丰富,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会展业的培育发展,会展业环境不断优化,加上新馆的投入使用,长沙会展经济蓬勃发展。

长沙市会展办陈树中主任表示,湖南与非洲产业契合度高,双方可实现优势互补。举办本次活动对于搭建平台、对接产业优势具有积极作用。同时长沙承办本活动具有良好的基础条件支撑,完善的硬件设施、便捷的米字型交通网络、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等等,为办好此会提供了优越的条件。陈主任从展会的角度指出,本活动要长期培育,希望通过今年的尝试,争取2018年“中非地方政府合作论坛”在长沙举办,并永久落户长沙,实现中非深度的合作以及品牌的长远发展。

长沙市人民政府黎勇顾问表示,长沙市委、市政府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将联合湖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湖南省商务厅等相关部门全力以赴,确保形成合力,承办工作有组织保障。希望通过“2017中非(湖南)地方产业合作对接会”的平台实现湖南与非洲产业优势的互相映衬,打造永久的对外合作窗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长沙有信心办好本次活动并对条件的营造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湖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刘启峰表示,希望借助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力量,推动湖南的对外开放程度,把湖南打造成对非合作的中心。并就相关事项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进行了具体沟通。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林怡表示,在办好“2017中非(湖南)地方产业合作对接会”的过程中将与湖南保持密切的联系,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全力以赴地办好本活动。同时也看到了长沙的办会实力,表示有信心办好本活动。最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相关负责人就后续的筹备工作提供了指导建议。

“2017中非(湖南)地方产业合作对接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由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农委、湖南省外事办、湖南省经信委承办,由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承办,将于2017年9月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预计面积50000平方米,一会四馆,全面展示湖南、非洲优势产业、特色产品。届时将有来自20个非洲国家的政府领导、驻华使节及企业代表参展参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