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春之约”2016红星第四届年博会火热招商中

“春之约”2016红星第四届年博会火热招商中

编辑: 向昊民      时间:2017-09-05    浏览:8251

红星年博会是一个集商贸流通、产销对接、节庆经济、民俗文化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年货展销盛会,汇聚全国各地的特色特产、品牌年货,节庆用品、工艺礼品等,是长沙市乃至湖南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历史最长、影响最广的年货交易盛会之一。

一年一度的红星年博会已成为长沙乃至湖南春节节庆经济的一个重要活动和亮点项目,为广大生产商、经销商和消费者搭建了一个促进货物流通,繁荣湖南年货市场的优质平台,对进一步促进区域消费增长,打造年节庆品牌、繁荣民俗文化、增强商贸活力,有着积极作用和重要的意义。“春之约”2016红星第四届年博会于2016年1月20日—2月5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由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长沙学超广告有限公司、台州丰源展览展销有限公司具体承办。

本次年博会将以“魅力雨花,幸福长沙”为主题,打破传统货会展销的形式,融入更多文化娱乐活动,将其打造成一个民众“吃、喝、玩、乐、游、购、娱”于一体的长沙文化嘉年华。主要活动包括年货大搬家、雨花公益力年博嘉年华、企业推广宣传活动日、“情满三湘”慰问活动等。

招商地址:长沙市中意一路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招商热线:13618472580

0731-82668872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