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红星会展再获殊荣

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红星会展再获殊荣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0-12-26    浏览:7468

临近年底,乘风破浪、坚毅前行的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又获表扬啦!

近日,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红博会)长沙市执行委员会向红星会展发来感谢信。

信中对红星会展在红博会举办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向红星会展对展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红博会已于2020年11月16日落下帷幕,展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览共吸引1200余家企业参展,参展种类2900 余种,湖南省共有1032家企事业单位组织观展,超3万名群众现场参观。

红星会展作为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的综合性会展服务型企业,承接了本届红博会主场服务管理、公共布展策划设计搭建服务。

为集中展示各地红色文化新业态、新产品、新技术,让游客全方位了解各地红色旅游发展成果,红星会展自展会筹备初期就成立了展会项目部,提前部署安排、主动作为。

在红星会展所有参与部门的精心筹备和协同协作下,项目组圆满完成主办方交办的各项工作。同时,红星会展还为展会的巡馆活动及接待等事项,为组委会提供了专业建议,确保了展会巡馆活动的圆满举办,获得上级领导的多次肯定,得到了参会嘉宾的纷纷点赞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今后,红星会展将一如既往支持长沙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支持长沙举办各类大型文旅活动,团结一心,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发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殷切嘱托,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讲好红色故事,用好红色资源,把红色旅游打造成政治工程、文化工程、 富民工程、民心工程,用实干实绩回报长沙这片神奇的红色土地!

红博会,让我们明年再会,继续携手共创辉煌!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