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冲刺!花木博览会“英姿初现”

冲刺!花木博览会“英姿初现”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08-23    浏览:9273

2021年湖南省花卉苗木博览会将于10月15日—17日,在长沙市雨花区绿心之芯石燕湖景区盛大启幕。

本届花木博览会

以“献礼百年华诞,共建大美湖南”为主题

展览面积70000㎡

融湖湘文化

汇党建“红”、花卉“彩”、绿心“绿”

全面展示湖南省花木产业

发展成就的盛会……

如火如荼为“花”开

让我们走近花木博览会的工作现场,近距离了解组委会为打造这届美轮美奂的盛会幕后花絮吧!

承办单位工作情况

长沙市林业局和雨花区人民政府作为本届展会的承办单位,在项目启动初期,就成立花木博览会筹建指挥部,梳理5个建设单位75项建设任务,明确时间节点与工作清单,建立“日碰头、周调度、月推进”工作机制,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进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责任到人,确保9月25日前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雨花区人民政府为做好花木博览会的筹备工作,集全区之力,先后召开专题调度会20余次,高强度督导雨花区直相关部门和红星实业集团等执行单位,就花木博览会整体推进工作进行全面铺排,有力有序推动各项筹备工作。

执行单位工作情况

各执行单位凝心聚力,通力合作,紧扣展会主题,“精细精致精美”做好项目建设、提质改造、规划设计等工作,力争将本届展会办成一届起点高、参与广、辐射强,精彩纷呈、安全有序、务实高效的花事盛会!

一、雨花区交通运输局

石燕湖通景大道工程加快施工进度。

二、跳马镇

周边民宿示范片提质改造,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美丽宜居村庄创建点建设。

三、雨花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周边房屋立面、停车场道路提质改造。

四、湖南中惠旅石燕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

增绿增景,对沿湖栈道、鲜花走廊、森林乐园沿线两侧护坡等处进行整改。

五、红星实业集团

集中力量成立专班,以一支专业的展览队伍,对所属21项重点工作,逐一分解,全面推进。

一天一个新“花样”

悄然发生蜕变……

湖湘花海竞朝晖

绿心之芯,雨润花开

让我们在金秋十月

一起欣赏“绿树成荫、百花齐放、

山水相依”的花木盛会!

湖南花卉苗木博览会

长按二维码,关注湖南省花卉苗木

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美编:甘锐峰

审核:黄智慧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