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红星会展再获表彰,幕后“花絮”大揭秘!

红星会展再获表彰,幕后“花絮”大揭秘!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1-11-15    浏览:5917

红星会展再获表彰

近日,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收到2021年湖南省花木博览会(以下简称花木博览会)组委会发来的感谢信。

信中表示,红星会展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主动作为,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带来的诸多压力和挑战,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地完成了场馆建设、招展组展、会务接待、活动执行等各项工作,为展会顺利举办提供了精准服务和有力保障。

作为唯一一封由本届花木博览会组委会向企业发出的感谢信,满载着展会主办单位湖南省林业局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对红星会展的赞誉,着重肯定了红星会展对花木博览会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以及各执行人员专业、务实、细致的工匠精神,表扬了红星会展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

花木博览会作为已沉寂14年的一场展会,受到多方关注。

如何在时间紧迫的同时,“精致精细精美”的办好本届展会?红星会展在面对新的领域、新的挑战时,选择迎难而上,秉承专业、专注、专一的理念,合力攻坚,为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交上了满意的答卷。现在,让我们一起回顾那些“高光时刻”。

No.01

综合协调

三个月间,红星会展集中力量专班推进,针对花木行业的特殊性,积极与省、市、区等主管单位、协会及花木企业紧密沟通,根据组委会各项工作铺排,制定周密计划,按照时间节点与工作清单,严格执行“日碰头、周调度、月推进”工作机制,作好综合协调、落实落细各项筹备工作。

No.02

综合布展

花木博览会核心理念是“绿色生态”,为突出绿心、突出主题、突出亮点,红星会展创新设计,在石燕湖景区搭建了一座万余平方米的临时展馆、对省内各市州展团进行了展位统一设计、结合石燕湖景区进行了综合氛围营造;为提升展会质量,红星会展将展馆周边环境优化作为“增值服务”,并针对展会展品,参展商、展馆布局等不同服务主体,做好疫情防控、接待服务、综合保障等各项具体工作,为打造一届“起点高、参与度广、辐射带动作用强、精彩纷呈、安全有序、务实高效的花木博览会”提供坚实的保障。

No.03

活动策划

为提升办会实效,红星会展通过精心策划、有效组织,吸引多省区花卉协会联盟成员,共同见证杜鹃花、兰花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为花木产业跨区域合作共赢,实现“加速度”发展,按下了“助推键”;为搭建沟通交流平台,红星会展与各级主办方积极筹划,邀请政府和行业主管领导、知名专家,在2021年湖南省花木产业发展论坛上作专题报告,将该论坛打造成为本届展会的重磅活动之一;为探索花木产业发展机遇,红星实业集团与跳马镇15个社区(村)签署框架协议,并与其他花木产业上下游企业共同组建雨花绿心地区花木产业联盟。

No.04

宣传推广

为扩大展会影响力,吸引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红星会展积极组织协调省、市、区多家知名媒体、融媒体团队对本届展会进行采访和报道。利用展会官网、抖音号、公众号等平台,通过设置地铁专列等户外广告,强化宣传推介、吸引专业观众和广大市民参与。

展会期间,共吸引超过5万名市民到场赏花,超过60万人在线云观展。本届展会也成为湖南花事活动线上线下观展总人数最多的一次,受到省市区各级领导多次高度赞誉。

“扮靓“绿心之芯”,花开“香满星城”。通过成功执办本届展会,红星会展再次展现出丰富的行业经验、严谨的工作态度、专业的办展能力,为湖南省花木产业振兴和品牌打造添砖加瓦,为“网红城市”长沙增添了新的韵味,实现了长株潭城市中央公园的惊艳首秀,为红星实业集团战略布局和企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一花一木醉潇湘”!花木博览会,下届我们再相约。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