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红星会展暖心捐赠 倾力共筑疫情防线

红星会展暖心捐赠 倾力共筑疫情防线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2-04-11    浏览:5472

疫情就是命令,捐赠彰显担当。

4月8日上午,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代表及工会代表,在红星会展副总经理李志的带领下,向农博社区捐赠了大米、清油等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红星力量”。

捐赠仪式上,李志表示,此次向农博社区捐赠的物资,将切实帮助困难家庭渡过难关,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增添红星力量。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红星会展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多年来一直积极投身慈善事公益事业,在扎实做好企业防疫工作的同时,继续稳步开展各项展会的筹备工作,双管齐下,实现防疫、生产两不误。

农博社区负责人对红星会展的捐赠行为大力赞扬,同时也为红星会展对农博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强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据了解,3月至今,红星会展及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多次无偿配合农博社区,为辖区近3万人次居民完成核酸检测扩面筛查工作提供场地及人力物力,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还曾组织多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担任志愿者,冲锋在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红星力量”。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