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强强联合,迈步新征程——红星会展与广西东博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举行战略签约仪式

强强联合,迈步新征程——红星会展与广西东博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举行战略签约仪式

编辑: 刘德胜      时间:2022-07-14    浏览:5991

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CAEXPO

强强联合·迈步新征程

为进一步贯彻会展行业“走出去”发展战略、开启会展国际化新征程,7月13日,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广西东博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就举办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以下简称东博会农业展)进行战略合作签约。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旭,广西东博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海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第19届东博会农业展将进行优化升级,设有多个主题展区重点展示国内及东盟国家的优质农产品。此次双方强强联合,以两大会展集团战略合作为开端,在为东博会农业展赋能,为会展双省合作注入源源动力的同时,构建了“深度交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产业发展新格局。对助推会展业“走出去”,接轨国际市场、建设会展强国,具有重要意义。

过去两年,中国会展业在严峻复杂的困境中求生,也在不断地挑战中突破。展望未来,变局之中,只有打出创新、联合发展的组合拳,资源整合、携手合作,才能推动会展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此次签约也是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全面升级外拓的重要举措,红星会展将积极践行“走出去”战略部署,以本次东博会农业展板块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项目推进力度,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在深挖全国优势特色农产品,攻破农业全产业链等领域谋求双方合作纵深发展,吸引农业头部企业、带动中小型企业积极参展参会。双方将携手探索会展业创新发展之路,为更多会展企业发展赋能,共同打造互利共赢、共同成长的全新会展生态圈。

未来,双方将以推动农业展会扩容增效为切入点,拓展合作的广度与深度,以“创”的精神、“闯”的劲头、“干”的作风,实现湖南与广西会展全链业务的融合发展,为两省未来全方位交流合作及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贡献力量!

目前,第19届东博会农业展正在紧张筹备中,将于9月25—27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