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大战90天,推动红星会展实现新发展

大战90天,推动红星会展实现新发展

编辑: 易艺      时间:2022-10-09    浏览:4601

大战90天,推动红星会展实现新发展

阖家欢乐、红红火火的国庆假期已经收尾,经过短暂的休憩,10月6日,红星会展召开了2022年第三季度员工大会。

为全面打好2022收官战,办好第二十三届中国(中部)农业博览会、2022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第六届中国(长沙)果品(蔬菜)产业博览会、2022首届湖南(怀化)RCEP经贸博览会等展会项目,会议对第三季度公司整体经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对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的有力推动作出了全面部署。会议动员,全体红星会展人要全力冲刺农博会20天倒计时、持续擦亮我省农业的“金字招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扎实作风,以更专业、更精细的工作态度致力办好每一场展会。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听汇报、商计划、谋发展的会议,也是一次强信心、鼓干劲、提精神的会议。2022年决战的冲锋号已经吹响,面对当下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环境的严峻复杂形势,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对标全年指标任务,以一往无前的昂扬气势,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夯实举措、勇毅前行。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奋勇争先的工作干劲,决战决胜第四季度,为2023年谋好新篇开新局,进一步提升办会质量、进一步擦亮红星品牌,推动红星会展实现新发展。

10月6日下午,公司总经办和全体中层干部召开红星实业集团管理培训分享及公司管理提升交流座谈会,与会人员通过心得分享,发言探讨,从管理提升、组织领导力、部门发展方向等方面,结合实际说体会、谈感受,将交流的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解决问题的举措、推动发展的动能,助力红星会展蓄能发展进位出彩。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