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推介会

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推介会

编辑: 向昊民      时间:2016-09-14    浏览:10927

湖南日报9月13日讯(记者 周月桂)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将于10月19日至23日在长沙市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交易会以“东盟潇湘、共创共享”为主题,将搭建产供销国际贸易平台,加强我省与东盟国家经贸对接,展示我省与东盟地区优秀企业形象。组委会今天在长沙举行了交易会的推介说明会。

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由省商务厅主办,雨花区政府及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东盟国家最高级别经贸团将首次来湘开展经贸洽谈活动。本届交易会设东盟各国展馆和省内展馆,参展范围包括农副产品、高新技术及电子产品、工艺品、休闲旅游产品、家居及日用品、美容保健类、医疗器械、珠宝、乳胶制品、化妆品等。目前,本次交易会已邀请到马来西亚、泰国、老挝、越南、柬埔寨、印尼等多个东盟国家参会参展,其中马来西亚将在会展期间组织系列推介活动。我省14个市州及长沙各区县都将组织当地名优企业参展对接。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