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首届体博会落幕!红星会展助力体育事业发展“出彩”

首届体博会落幕!红星会展助力体育事业发展“出彩”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04-24    浏览:3012

4月21日—23日,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在长沙落下帷幕。本届体博会,是继2000年在长沙举办中国体育用品博览会之后,首次举办的本土综合性体育产业博览会,无论从展会规模、展商质量还是同期的活动、论坛,都有着质的飞跃,全面阐释了“助力体育强国梦,激发消费新活力”的展会主题,集展览展示、高峰论坛、赛事、表演、体验、观赏为一体,现场盛况空前,精彩纷呈。

展前积淀

专业赋能 为盛会“打好底”

每一场出色的展会活动背后,都有一个专业的展会运营团队在默默付出。作为本届展会的联合承办方,红星会展从年初开始,便已启动体博会的前期筹备工作,依托其过硬的行业经验,为本次展会打造了一个集展览策划、招商招展、展陈设计、主场服务、信息化服务、会务接待等为一体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全面助力体博会获得圆满成功。

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雨花区工作调度会

展前搭建工作

展中服务

坚守岗位 助力体博会完美谢幕

一场盛大的展会活动背后,离不开诸多坚守岗位的红星人的辛勤付出,在观众们期待体博会的盛大启幕时,他们在紧锣密鼓地忙碌着布展工作,只为了能给观众呈现更好的观展体验;在观众们参与展会现场的各种趣味活动时,他们在不厌其烦地进行现场巡查,只为了精准把握展会现场状况,做到“安全运营,心中有数”;在观众们尽情欣赏展会现场的精彩赛事时,他们在场馆内来回奔波,只为了记录下展会的每一个精彩瞬间,为展会宣传添功助力。

工作人员服务指引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

红星会展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展后回顾

强势“破圈” 激发消费新活力

本届体博会,共吸引来自四川、湖北、江西、广东、河北、山西、山东、江苏、安徽、北京、辽宁等11个省市的500余家企业及机构参会观会,3000多名专业采购商登记入场,现场人流超10万人次。展会期间,中央、省、市各级媒体持续高频报道,“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登上抖音同城热榜,线上获得千万级曝光,展期内直播观看人数超200万。

国家体育总局相关报道

体育用品展示

据不完全统计,本届体博会现场成交额逾1000万元,达成投资意向超10亿元,将为湖南体育产业发展持续释放动能,对于吸引湘商回乡投资体育产业,实现本土体育市场主体倍增,扩大体育消费规模效应,带动区域内循环经济增长,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具有重要意义。

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作为红星实业集团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红星会展将进一步开发特色平台及创新资源,始终紧紧围绕会展产业和产业会展主线,加快资源整合,积极培育和引进优质会展项目,紧跟集团步伐,以强有力的实际行动切实践行“创新发展、谋求实效”的要求,蓄力打造“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专业会展企业,为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