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新合作 新机遇 新未来 | 展示良好形象 开辟合作空间 参会各方积极评价首届湖南(怀化)RCEP经贸博览会

新合作 新机遇 新未来 | 展示良好形象 开辟合作空间 参会各方积极评价首届湖南(怀化)RCEP经贸博览会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05-08    浏览:2873

5月7日,首届湖南(怀化)RCEP经贸博览会落下帷幕。本次“经博会”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共签约项目113个,总投资750亿元,吸引37万人观展,现场成交额逾1.2亿元,合同采购额约8.1亿元。4天时间里,我市精心筹备、组织、实施,以热情、周到、高效的服务,全方位提升参展参会体验,得到了来自与会各方人士的高度认可和积极评价。

“衷心感谢怀化市人民政府的热情接待,很高兴有机会访问这座美丽的城市”“向你们周到的安排和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回程之际,老挝、韩国、越南、柬埔寨、缅甸等RCEP成员国使节对怀化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普遍反映良好,纷纷对经博会取得的成果予以高度肯定,表示将借助湖南RCEP经贸博览会等平台,深化与怀化、湖南的经贸合作,并建立常态化的对话交流合作机制。

RCEP成员国商协会齐聚怀化,共寻经济合作新机遇。“怀化之所以美丽动人,是因为有你们的热情、热心、热意感动三湘。” 老挝湖南商会副会长李喜国说,怀化的殷勤招待,笑脸如花、言甜似蜜、服务周到给他留下深刻印象。

“万分感谢怀化的盛情邀请与接待,我会把怀化的热忱与真诚带回澳大利亚,分享并推介怀化。” 澳大利亚维省湖南同乡会副会长杨慧表示。

“我们感受到了怀化市委市政府抢抓机遇、推进现代化新怀化建设的雄心力度,感受到了国际陆港机车轰鸣、脚手架林立的干劲热度,感受到了怀化人民无微不至、热情款待的诚意温度。” 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怀化传化公路港总经理刘优良表示,愿以五年前即在怀化落地的独创的公路港模式与怀化国际陆港公铁互补,为怀化的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尽绵薄之力。

本次“经博会”邀请了中外600多家知名企业、1000多名采购商参展参会。他们表示,在怀化参展参会、行程考察、介绍交流这一系列活动中,保姆式接待、会务的精心安排、细心暖心的服务,也是怀化优良营商环境的体现。

“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我们如沐春风” “怀化这次活动办得很成功”“怀化会越来越好” “为怀化点赞!”……重庆、昆明、南昌等西部陆海新通道城市和湘粤赣三省高质量发展协议城市,益阳、郴州、娄底、张家界等兄弟市州,相关专家学者等也纷纷点赞怀化及此次“经博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