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不负期待,载誉收官 | 首届湖南(怀化)RCEP经贸博览会圆满闭幕

不负期待,载誉收官 | 首届湖南(怀化)RCEP经贸博览会圆满闭幕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05-13    浏览:3057

共享发展机遇,携手合作共赢。5月7日,以“新合作、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的首届湖南(怀化)RCEP经贸博览会圆满闭幕。这是怀化历史上首次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内涵最为丰富的国际性、综合性盛会,红星会展以专业的服务、过硬的品质让这场盛会闪耀全国,向主办单位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抢抓RCEP新机遇,

透过怀化“窗口”展现中国形象”

2023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怀化作为湖南唯一的西部陆海新通道节点城市和东盟货运集结中心,是架起省会长沙与西部陆海新通道和东盟的重要桥梁。首届湖南(怀化)RCEP经贸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为RCEP成员国开展国际贸易、展示发展成就提供了开放合作平台,特别是为西部陆海新通道沿线省市区和湖南省内各市州抢抓RCEP实施机遇、深度对接RCEP市场搭建了新的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更好地推动了怀化乃至湖南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加速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加快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新高地。

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近20000平方米,采用线上线下“双线”形式办展,现场42个特装展位风格迥异,涵盖综合形象及重点品牌、跨境电商、特色商品等;RCEP成员国参展企业超100家,专业观众、采购商逾1000人,观展人数达10万人次;举办10余场活动论坛,签约项目113个,总投资750亿元。展会得到了省市领导、嘉宾、媒体和广大市民的积极评价,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开拓广阔’朋友圈‘,

构建怀化对外开放新格局”

RCEP持续释放的政策红利,令湖南经贸“朋友圈”不断扩大,怀化主动融入全球化大潮,经博会更是聚焦“高规格、高质量、新形式”特点,深度落实“一带一路”建设,接驳国际经贸,拓展合作半径。

展会以RCEP成员国为主要展示对象,设有主宾国老挝以及缅甸、越南、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新加坡、文莱、柬埔寨、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4个RCEP成员国特色产品展,集中展示这些国家的整体形象和特色产品,推动中国-东盟经贸合作提速前行。

\

“优质会展服务 为展会护航助力”

红星会展有着执办农博会、东盟投资贸易洽谈会、中非经贸博览会等大型展会的丰富经验,在异地办展、协同作战方面实力强劲。作为经博会的执行承办单位,红星会展缜密策划筹备,全程跟进执行,派遣精兵强将驻点怀化,快速组建项目专班,深挖怀化经贸交流与对接元素,精心策划现场展览展陈和论坛峰会,组织多场展期活动,拓宽各国投资大咖、商界翘楚国际友谊渠道,以专业地展会服务呈现出一场经贸盛会,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执办整场展会的过程中,红星会展充分发扬“红星精神”,用一贯的敬业精神、专业态度和服务热忱,全力做好与主办方的沟通协调工作,确保对接顺畅无阻,为展会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此外,在设计、搭建、布展、会务等环节,更是精益求精,以匠心、精心赢得口碑,为展会保驾护航。

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红星会展将持续凭借专业一流的展会综合配套服务,聚焦“会展产业+产业会展”的主线,着力打造多元化品牌展馆,构建专业的展示舞台,为湖南会展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力量。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