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2023年全国会展场馆联盟理事单位扩大会议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2023年全国会展场馆联盟理事单位扩大会议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06-29    浏览:2456

骄阳似火,激情六月。6月29日,踏着中非经贸博览会开幕式的节拍,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以下简称“红星会展”)迎来了2023年全国会展场馆联盟理事单位扩大会议。

本次会议也是时隔三年来的首次线下会议,来自全国各省市10余家会展场馆理事单位应邀出席会议,以“武”论道、相互把脉、共谋发展。

会议之初,全国会展场馆联盟主席、廊坊国展集团董事长王建东致辞,表示感谢东道主红星会展,希望参会单位借助当前利好的会展经济动能顺势而为,并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资源共享,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发展。红星会展总经理罗旭对五湖四海远道而来的盟主贵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的梗概,归纳为“一个方针、两轮驱动、三个转变、四个核心”,并对后期与各会展场馆的合作共赢充满期待和憧憬。

会议上,联盟秘书处汇报了相关的工作推进情况及2023年工作进展和规划,各理事单位代表先后踊跃发言,共话前景,气氛良好。最后,在联盟主席王建东的带动下,各理事单位就联盟如何充分利用内部资源优势、扩大对外影响力开展活动,及本年度秋季峰会、年会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由联盟秘书长赵伟主持。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