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弘扬建党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 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开展7月党建活动

弘扬建党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 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开展7月党建活动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07-28    浏览:2820

为弘扬革命传统,凝聚团队合力,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永葆奋勇争先、奋发干事的精气神,激发党员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更大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于2023年7月27日下午共赴刘少奇天华调查纪念馆开展党建活动,在这里瞻仰先辈足迹,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调查研究方法,以及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学习参观了天华调查纪念馆及刘少奇旧居,聆听了刘少奇同志在天华村蹲点18天开展实践调查的感人故事,切身感受他求真务实的革命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1961年1月,党的八届九中全会决定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3月,刘少奇出席广州中央工作会议,参与制定《农村人民公社工作条例(草案)》。为了解当时中国农村的真实情况,毛泽东号召中央领导同志下到农村,实事求是地进行调查研究。4月,刘少奇积极响应号召,回到家乡湖南开展为期44天的调查,为纠正当时工作中出现的偏差,发展农村经济进行了可贵的探索。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4月12—31日,刘少奇在天华大队了解到实际情况后,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逐步解决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中面临的系列问题。

参观完后,红星会展总经理罗旭同志带领大家在纪念馆会议室围绕如何发挥党建工作实效、党建工作如何与生产经营相融合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刚在纪念馆回顾了刘少奇同志心系人民群众、坚守爱民初心的感人故事,深受鼓舞,更加深刻理解“没有调查研究就没有发言权”的精神内涵。本次交流中各党员同志结合参观、学习的内容与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新思路、新想法,为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党建工作如何深入群众、与生产经营融合发展提供了方向和指引。

最后,全体党员在天华调查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铿锵有力的宣誓,大家再次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树牢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党员的使命担当。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