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秋意渐显,大地流金 | 红星会展九月要闻回顾

秋意渐显,大地流金 | 红星会展九月要闻回顾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10-10    浏览:3541

01

项目运营

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

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将于10月27日—31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开幕在即,红星会展多点发力,筹备工作已紧锣密鼓全面展开。

廉桥中医药产业博览会

湖南廉桥首届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拟于2023年11月在邵东廉桥中药材交易中心举办。9月25日,红星会展项目组现场复核药博会举办场地,并参加由邵东市人民政府主持召开的廉桥药博会筹备工作调度会。

2023第三届全国茯苓大会

暨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2023 第三届全国茯苓大会暨武陵山(怀化) 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9-22日在怀化靖州开幕,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第六届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

第六届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拟于2023年11月在湖南永州举办。自2016年起,交易会就吸引了许多东盟国家的企业参展,是湖南-东盟合作、跨越的重要跳台,为深化东盟经贸合作提供了重要支撑。

02

展馆经营

2023长沙萌卡动漫节(9月29日-10月1日)

03

考察交流

9月4日,红星会展副总经理丁贵平携湘非公司一行拜访商务部贸发局、一带一路委员会及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就境外展、中非闭会年等相关项目探讨沟通。

9月13日,公司信息服务事业部相关成员前往广州参加“会展数字化创新与前沿探索”秋季沙龙,研讨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

9月19-20日,红星会展副总经理丁贵平携湘非公司、展览工程部相关人员拜访老挝湖南商会、赛色塔综合开发区等单位,实地考察、约见当地供应商,就11月举办老挝境外展进行沟通对接和前期踩点。

9月26日,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领导调研红星并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组织召开座谈会,探讨农产品流通体系及冷链物流建设路径,为湖南现代化农产品流通全产业链发展赋能。

四时俱可喜,最好新秋时。红星人趁着新秋好时节奋力谱写会展新篇章,接下来的十月又会有哪些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