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担当实干谋发展 奋楫笃行启新局丨红星会展2024年新春经济工作会圆满召开

担当实干谋发展 奋楫笃行启新局丨红星会展2024年新春经济工作会圆满召开

编辑: 张祖明      时间:2024-02-23    浏览:1424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了部署全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加油鼓气、提振信心,吹响全力拼经济的冲锋号,2月21日,红星会展正式召开2024年新春经济工作会,全体在司员工参加。

图:红星会展2024年新春经济工作会会场

会上,各副总经理分别就各自分管的部门围绕2024年工作规划情况进行说明,并在总结过往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寻求创新和突破,亮目标、谈部署、晒方法,以期在新的一年中实现更高的业绩和更大的发展。

图:红星会展特邀顾问郑纯阳

随后,公司特邀顾问郑纯阳进行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向公司全体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他指出,我们要把好市场化转型之脉,紧跟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向下扎根、真抓实干,多措并举抓好提质效、促发展各项工作,围绕自身优势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核心竞争力。他还强调,面对新一年的工作,我们一定要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团结协作,确保能够顺利完成2024年的经济指标。

图:红星会展总经理罗旭

会议最后,公司总经理罗旭做总结发言。他提出,我们要认真研判当前的经济形势,既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也要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去加快推进市场化办会改革进程,把握用好红星会展的特色资源,加强对外合作,大力拓展国际市场,持续创新展会展览形式,不断提升展会的效益和质量,在发展中抢抓机遇,在机遇中乘势而上。他还强调,我们要以与时俱进的恒心,创新求变,从实际出发,优化公司内部人才培养与选拔机制,建设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重构供应商管理与评价体系,以标准化促规范化,推进供应链全过程风险防控;全体员工都要树立为红星实业集团产业赋能的大局观,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共同助力集团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图:红星会展2024年新春经济工作会会场

风好正是扬帆时,策马扬鞭再奋蹄。2024年,红星会展必将勠力同心、锚定目标、狠抓落实,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心,全力以赴开拓新领域;以“千锤万凿出深山”的定力,全力以赴激发新动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全力以赴发挥新优势,以实干实绩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