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再接再厉 乐观进取丨2018第一季度员工大会召开

再接再厉 乐观进取丨2018第一季度员工大会召开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8-05-12    浏览:8174

5月12日上午,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2018年一季度员工大会在二号展馆贵宾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总经理罗发明主持召开。

会上,各部门对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与总结,并分析形势任务,作出了下阶段的工作计划。

公司总经理罗发明做总结发言。对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与肯定,他表示年初公司务虚会确定了全年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并分解到了各部门,一季度各项工作全面展开有序推进,增加了部门和人员,充实了力量,各自办会的对接工作都已启动,并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同时,围绕经营管理、工作作风实际,剖析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明确了公司下步重点工作与中心任务;并就如何加强企业的自身建设和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将工作更加细化到位;二是加强各个部门的协调,充分发挥团队作用;三是攻坚困难,乐观向上;四是创新开拓,开源节流;五是好好学习,保持进取。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