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 | 7月安全消防活动大会召开

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 | 7月安全消防活动大会召开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8-07-03    浏览:8929

2018年7月3日,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安全消防活动大会在公司二号馆会议室召开。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火灾防控意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本次会议特邀请了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吴悔教官进行以“珍爱生命,远离火灾”为主题的消防知识普及专题讲座。

吴教官以“四懂四会”即“懂本岗位火灾的危害性,懂预防火灾的措施,懂扑救初期火灾的方法、懂得逃生疏散的方法;会报警、会逃生、会灭火、会使用消防器材”为线索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讲座过程中,吴悔教官选用大量图片、视频来例证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强调“生命无价”。接着,吴悔教官又通过大量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所要注意防范的致灾因素、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设施以及如何正确引导人员疏散等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

此外,吴悔教授还结合授课内容又一一展示了几种必备的消防器材,灭火器、防毒面罩、独立式烟感报警器等,通过生动的演示,详细地讲解了其使用方法、应对情况、注意事项和保质期等。使全体员工掌握了消防等安全工作的相关技能。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周兰在总结发言中说道,消防安全工作是公司建设与发展的重中之重,是不可忽视的主题。她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创新管理,健全长效机制,着力提高防控能力,确保公司和谐稳定发展。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