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8-07-19    浏览:11771

7月19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展会)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湖南省人民政府召开。

本次新闻发布会由省委宣传部新闻发布处处长姚伟红主持,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欧阳煌进行新闻发布,省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刘益平、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蔚答记者问。湖南省直、长沙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湖南省十四个市州农委主要负责人、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中央及地方主流媒体记者等参加新闻发布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欧阳煌表示,此次两大展会联合举办,为展示湖南省农业农村发展成果搭建了重要平台,为加强国际国内农产品贸易交流与合作开辟了重要渠道,为推进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下一步,执委会将进一步着眼全局,强化措施,以“敢为天下先”的思想,把本次展会办成一届“特色鲜明、影响深远、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农业盛会。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展会)由农业农村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南省农业委员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全国农业展览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湖南省分会承办,湖南省农业委员会市场与经济信息处、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会展部、长沙市农业委员会、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执行单位。

由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自主创办的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了十九届。并于今年5月通过了国际UFI认证,这是在湖南省内第一家通过国际UFI认证的农业类博览会。同时,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也是被农业农村部认定的四星级农业产品会展。经过19年的精心打造,如今会展已成为“品牌孵化、政策解读、信息发布、产销助推、对外合作、产业融合”等六大功能的重要平台。

今年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将继续发挥其在展示农业成果、发展现代农业、加强区域交流等方面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展示中部地区乃至国内外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推进农业产业化、农业现代化建设。搭建出一场农业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果展示的重大盛会、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农业丰硕成果的盛会。相信也将成为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坚持走“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信息化、集约化、国际化”展会产业发展之路的又一次成功探索。

据悉,今年“两会”合并举办,展会规模宏大,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12.8万平米,其中室内面积10.8万平米,共8个馆;室外面积2万平米。展会规模为历届之最。同时本届展会将举办12项影响重大、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体活动。充分发挥其在农业领域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