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执委会赴农业农村部进行展会及南南合作论坛专题汇报

执委会赴农业农村部进行展会及南南合作论坛专题汇报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8-09-13    浏览:9253

2018年9月13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展会)执委会常务副主任、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欧阳煌,执委会副主任、省农委总农艺师唐建初,省农委外经外事处处长顾大勇,省农委市场与经济信息处副处长王周军,执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一行专程赴农业农村部进行了展会筹备工作专题汇报。会议在农业农村部一楼外事会议室召开,农业农村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司长唐珂、副司长陈萍,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唐盛尧以及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办公厅保卫处、全国农展馆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建初总师代表执委会详细汇报了筹备情况、请求部里解决的问题、下段工作重点和举措,与会人员就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达成了共识。

农业农村部领导充分肯定了执委会前期所做的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指导,为展会顺利推进指明了方向。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