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农交会暨农博会全市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农交会暨农博会全市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8-10-10    浏览:9608

2018年10月9日,全市筹备工作调度会在市人民会堂主席团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徐宏源、副市长李蔚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谭慧慧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戴建文,各区县(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长,政府分管负责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执委会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组长单位汇报了各组工作方案及前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李蔚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各组前期所做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工作机制,落实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宣传发动、观众组织、接待服务等各项工作。

徐宏源副书记要求,下阶段,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将筹备好此次展会作为对长沙治理能力体系和干部队伍素质的一次重要检验,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全力办好此次农业盛会。二是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围绕确保展会安全、浓厚宣传氛围、优化布展设计、热情周到服务等工作,切实提高工作自觉性、主动性,把每项工作做好做到位。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实行挂图作战,加强督促问责。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