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8月回顾 | 红星会展步伐不停,躬耕会展热土(三)

8月回顾 | 红星会展步伐不停,躬耕会展热土(三)

8月24日,第二十三届农博会省市区筹备工作调度会在省农业农村厅召开,红星会展作为执行承办单位就展区规划、招商组展、活动策划等筹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会议就当前相关事项进行了研讨,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铺排,确保展会在往届的基础上办得亮点突出、实效明显。

02项目走访

 

1.体博会项目

为加强体博会各板块工作的密切配合及协助工作,项目组召开体博会工作推进会,自8月1日起开展集中办公,此次集中办公搭建了各责任部门之间的沟通平台,提高了工作效率和质量,为体博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长沙)果品(蔬菜)产业博览会

      红星会展果品会项目组为落实展会招商组织工作,进一步推广宣传、扩大果品会影响力,抽调专班人员在八月开展市州走访工作,打破以往的招展模式,直接联动红星大市场资源,对政府重视的品牌企业和发展潜力企业精准服务,提前做好产销对接,建立起长效联络机制,竭力为展商、企业呈现一场高质量、高规格、高品质行业展会做准备。

3.外拓项目

      8月25日,公司拓展部、信息部前往湖南农业大学信息中心,就智慧考试系统、大数据平台建设等事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04调研考察

 

 

8月25-26日

神农集团品牌运营管理(山西)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畅红周携旗下品牌孵化经理郗珂、规划设计部负责人张宇辰,应红星会展邀请,就双方农业领域深度合作来湘考察。

      两省农业产业具有共性粘性,通过此次考察,双方就深化交流合作形成了共识,未来将依托两地在农业板块的资源优势,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助力湖南和山西两地特色农产品流通和区域公共品牌推广。

5培训学习

 

为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按照人才强企战略部署,8月11日,公司人力资源部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讲解及民主讨论会,共同开创公司人力资源工作新局面。

业余时间公司各兴趣小组都会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体活动,有效纾解工作压力、提升综合素质。每月中旬,公司还会组织一场饱含仪式感和欢乐的集体生日会,将关爱与祝福传递给每一位寿星,用爱共同铸就一个温暖和谐的红星大家庭。

8月盛夏落幕,9月新展已经起航,9月的红星会展将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协助主办方顺利完成筹展工作,不断地自我突破,乘风破浪,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