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收心归位鼓干劲,奋楫扬帆启新程 | 红星会展召开2023年新春经济工作暨表彰大会

为科学谋划、扎实推进2023年工作,1月29日,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总经理罗旭回顾总结了红星会展2022年工作,研判了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了2023年经济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树立信心,明确目标,理清思路,以经济效益为中心,突出重点,全面发展,既要打好市场战,保障农业领域的延伸,也要持续进行区域拓展,全力以赴打好强链、固链“组合拳”,多措并举助力企业高质量运转,紧跟集团步伐,始终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全面推动各项工作。

29日下午,各副总经理带领分管部门就2023年的规划及经济指标任务进行分组讨论。在小组讨论会现场,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活跃,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建议、谈举措、话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确保完成公司年度的经营目标而努力。

      1月31日,红星实业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红星会展董事长袁丹出席年度经济工作会议并讲话,他对本次经济工作会议的举办成效表示充分肯定,提出2023年红星会展在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时,要理清目标、强化举措、狠抓落实,优化路径与抓手,立足全盘与局部投身于全年经营目标任务。

      31日下午,召开了2022表彰大会暨2023新春动员大会,这既是总结表彰会,也是一场凝聚力量蓄势待发的动员会。一年拼搏,一年付出,红星会展对2022年各方面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总经办领导颁发了获奖证书。

      新年新气象,新思想,新作为。总经理罗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公司各部门要迅速收心归位,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必须加速”的紧迫意识,拧成一股绳,同舟共济,共同努力,以会促贸、以贸促展,打开国际局面,把2023年工作推上新阶段。

      新的一年已经开篇,红星会展作为红星实业集团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将卯足干劲,迅速展开各项工作,争分夺秒抓落实,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的可持续发展,蓄力打造“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专业会展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