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才发展 收心归位鼓干劲奋楫扬帆启新程——红星会展召开2023年新春经济工作暨表彰大会

收心归位鼓干劲奋楫扬帆启新程——红星会展召开2023年新春经济工作暨表彰大会

作者: 万婷      时间:2023-03-08    浏览:3204

         为科学谋划、扎实推进2023年工作,1月29日,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红星会展2022年工作,研判了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了2023年经济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会议指出,公司各部门要迅速收心归位,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必须加速”的紧迫意识,拧成一股绳,同舟共济,共同努力,以会促贸、以贸促展,打开国际局面,把2023年工作推上新阶段。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公司上下要树立信心,明确目标,理清思路,以经济效益为中心,突出重点,全面发展,既要打好市场战,保障农业领域的延伸;也要紧跟集团步伐,持续推进区域拓展,全力以赴打好强链、固链“组合拳”,始终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多措并举助力企业高质量运转。

         新的一年已经开篇,红星会展作为红星实业集团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将卯足干劲,迅速展开各项工作,争分夺秒抓落实,力争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的可持续发展,蓄力打造“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专业会展企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