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才发展 青春

青春

作者: 朱怡      时间:2022-04-02    浏览:5240

       青春的锦绣和珍贵,就在于它的天真无暇,在于它的可遇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
       ——题记

       刘同说:“青春就九个字:不要脸,拼了命,尽了兴。”
       近日,东京奥运会赛场上,年轻人在多个比赛项目中成为了焦点、亮点。中国14岁小将全红婵在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十米台决赛中,成套5个动作的表现近乎完美,其中第二跳和第四跳、第五跳裁判给出了10分的打分,以466.20分得到了冠军。仅有14岁的她,是中国代表团最年轻的选手。“水花消失术”、“针式入水”、“跳水天才”引发网友一片赞誉。确实,要想成功,哪有轻轻松松就能获得的,这都是要选手每天背后辛苦的付出。是靠每天400多跳的刻苦训练、日复一日的全力以赴来支撑的。
       青春很苦。在青春这条坎坷的道路上,少年们一次次的面对着一个一个接踵而来的困难。这些困难,或许是低了一点的分数为梦想染上的一点灰色,或是与朋友的两三句不和为心情染上的一点愤懑,亦或是青春期的暴躁为家庭间染上的一点间隔。青春的这条道路,没有人说是简单的、容易的,它让我们为了一件件小事而辗转反侧,疲惫不堪,它亦是让我们感觉到了无助和彷徨。
       青春也很美。在许多作者的笔下,青春,是清晨时琅琅的读书声,是篇来不及背完的课文,是一道解不开的数学题;青春是失败后坚强地想要再来一次的勇气,是就算看不到希望也咬紧牙关不曾放弃!我们总认为青春很长,可回想起来却很短很短。我们终将告别稚嫩的自己,去拥抱美好而复杂的世界,去挥霍在值得去做的事情上,去充实自己,做错了没关系,因为我们有机会去改变将来要走的路,去改变自己一生的命运。
       正如汪苏泷《闪耀》歌词中所写:“我无比庆幸此刻年少,青春正燃烧,哪怕这明天一路飘摇,也挥舞着骄傲,我无比清醒梦远天高,却执意得到,愿再会如期不远万里!”谁都只有一次青春,谁也不应青春的看客。这样,当你白首老去时,能骄傲地回望当年,那光芒万丈、不曾褪色的青春!心中有梦,未来可期,所以披星戴月,风雨兼程。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