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才发展 峥嵘百年史,砥砺青年行

峥嵘百年史,砥砺青年行

作者: 李天竺      时间:2022-04-02    浏览:6476

       历史的长河从华夏大地缓缓流过,留下一幅幅优美的画卷,也从我们的心中流过,留下我们对百年奋斗历程的敬仰与怀念。读史明鉴,知古鉴今,中国共产党一百年风雨兼程,至今仍然焕发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继续书写着属于中华民族的华丽篇章。
        忆往昔,峥嵘岁月!
       在中华民族最艰难的时刻,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让人民看到了希望。在党的带领下,无数仁人志士奋勇杀敌,消灭了军阀、打倒了日寇、赶走了国民党、完成了解放,并且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奔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道路上。在这个过程中,充满了危险与艰辛,我们的党用自己坚定的意志与百折不挠的精神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完成一个又一个挑战。“党旗是无数革命先烈的鲜血染红的。”沐浴着党的阳关、在党旗下无忧无虑长大的我们更要牢记党的历史,以革命先辈与改革先驱为榜样,将我们的青春奉献给党和祖国。
       在当下,不忘初心!
       一百年风雨兼程,中国已经不是那个千疮百孔的国家了,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第一大工业国、第一大货物贸易国、第一大外汇储蓄国,在世界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这都源于党的领导、源于党的历史经验。神州十二号、神州十三号陆续升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中美元首视频会晤、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我们的国家在党的领导下正在稳步向前发展,这是因为我们的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国家的富强与民族的复兴砥砺前行。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在见证百年历史之际,更应该培养并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与使命,在党的领导下践行自己加入中国共青团和加入中国共产党时的誓言,不负青春,不负年华。
        愿未来,砥砺前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和党的历史凝结了革命先烈、劳动人民等所有中华儿女的鲜血与汗水,我们也获得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与历史经验。在实现“中国梦”的新的征程上,中国人民尤其是新时代青年也必将会继续发扬学习党的宝贵经验、继承革命精神,像科研人员、戍边战士、白衣天使等一样,在一切危险和困难的时刻挺身而出,在华夏大地上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砥砺前行。
       中华民族已经从风雨飘摇的一艘小船成长为乘风破浪的东方巨轮,未来也将在中国共产党这一灯塔的领导下,搭载着中国立志明德的青年,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扬帆起航,继续在历史的长河中披荆斩棘,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作为一名公司基层人员,我将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贯通起来,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真学中促“深化”、在真信中促“消化”、在真用中促“转化”,真正实现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我将把党史学习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结合起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李天竺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