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非洲商机不容错过 红星会展邀您出海抢订单!

非洲商机不容错过 红星会展邀您出海抢订单!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03-08    浏览:3375

支持原则
为进一步支持鼓励我省外贸企业开拓多元国际市场,抢抓海外订单,推动全省外贸保稳提质,特制定《2023年湖南省重点境外展会目录》(以下简称《目录》)。
2023年《目录》文件

1

支持标准

对以实地参展、代参展的形式(不含线上参展)参加《目录》内展会的省内企业,按照以下标准给予适当支持。

2

展位费补贴标准

1.按照不超过展位费的70%的标准给予补贴支持,单个企业单次展会单个展位补贴金额不超过5万元,在此基础上每增加1个展位增加1.5万元,最多支持3个展位,合计不超过8万元。

2.为助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外贸发展,对15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参展企业,展位费予以全额补贴,不设展位数量和支持金额限制。(湖南将绥宁县、城步苗族自治县、邵阳县、桑植县、安化县、沅陵县、溆浦县、麻阳苗族自治县、通道侗族自治县、新化县、泸溪县、古丈县、保靖县、永顺县、龙山县等15个县境外展展位费全补)

3

展品运输费补贴标准

亚洲地区以外展会按照不超过 1万元/展位的标准给予支持,最多支持3 个展位。

4

人员费补贴标准

参加亚洲地区以外展会的企业,按照单个展会不超过 1.5万元给予人员费支持。

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拥有展览面积达5万㎡的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是一家专注于展览及会议、活动的专业展览会主办机构。公司始终坚持“展达全球、会引未来”的发展愿景,始终坚持以品牌建设为核心,走“专业化、品牌化、信息化、国际化”展会之路,是湖南首个公司、展馆、展会三位一体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资质认证的会员企业。

旗下湖南湘非跨境展览有限公司主要承担境内外的展览市场开拓、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展览展示组织和中非境内外商务活动的策划执行工作,全方位助力中非经贸博览会,为湖南乃至全国企业对非经贸合作及非洲企业开拓中国市场提供产销对接等服务,主要服务有:组织国内对非出口企业赴非洲重点国家举办境外出展活动;组织非洲国家企业在国内地区举办非洲商品巡展;组织非洲国家企业产品分别参加中非经贸博览会等国内外大型展会,组织中非企业做好线上开展撮合、配对和商洽等工作。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