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株洲市贸促会一行莅临红星会展考察交流

株洲市贸促会一行莅临红星会展考察交流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06-30    浏览:3160

6月30日,迎着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开幕如火如荼之际,株洲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万晖一行莅临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以下简称“红星会展”)考察交流,红星会展总经理罗旭全程陪同接洽。

在交流座谈前,贸促会一行来到红星实业集团参观,罗旭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红星实业集团的组织架构、发展模式、发展规划及子(分)公司经营领域的相关情况,万晖一行对红星的发展表示肯定和称赞。

随后,与会成员来红星会展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中,罗旭提出红星会展将立足株洲现有产业基础,培育且符合株洲城市产业发展规划的会展平台,突出株洲服装、冶金等特色自选品牌进行深度培育。同时恳请当地政府出台规范性会展管理办法,为株洲会展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对此,万晖表示高度认同,后续将安排专人持续对接,并期待与红星会展在场馆运营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红星会展副总经理李志、综合事业二部负责人熊浩明参加本次座谈交流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