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暑气渐盛 破势而来 | 红星会展六月要闻回顾

暑气渐盛 破势而来 | 红星会展六月要闻回顾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07-07    浏览:2817

01项目运营

空间信息技术应用大会

6月5日,第三届空间信息技术应用大会调度会议在红星会展召开。

第三届空间信息技术应用大会定于7月13日至14日在长沙举办,红星会展作为大会承办单位,积极谋划对接,不断提升展会服务能级,助力打造空间信息创新发展的“长沙样本”。

第三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6月29日,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正式在长沙拉开帷幕。红星会展凭借多年的国际展会执办经验,为本届大会提供主场服务、活动执行和信息技术、会务接待支持,积极为中非经贸博览会贡献力量。

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

6月14日,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各级各部门相关领导在会上对本届农博会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部署。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中。

02 展馆运营

长沙红星夏季车展

6月9日-11日,第91届“长沙红星夏季车展”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现场人气爆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无限看车、购车选择。

浩天渔具展

6月16日-17日,浩天渔具展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渔具参展商,吸引了众多钓友前来观展、采购。

湖南教育博览会

6月26日,湖南省2023年高考志愿填报正式开始,第十四届湖南教育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同步开展,助力广大学子升学圆梦。

03 合作交流

中共长沙会展产业委员会红星工作站

6月21日,中共长沙会展产业委员会红星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红星会展将持续擦亮“党旗映会展”党建工作品牌,以党建引领会展产业高质量发展。

支部联建

6月25日,红星会展联合党支部与中非经贸博览会相关单位党支部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举行联合共建活动,把党建引领贯彻展会始终,为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保驾护航。

走访调研

6月26日,红星实业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红星会展董事长袁丹,红星会展总经理罗旭、副总经理李志、李熔在株洲汽博园副总戴亮的陪同下考察新建的株洲国际会展中心,为红星会展与株洲汽博园携手成立合资公司作准备。

全国会展场馆联盟理事单位

6月29日,2023年全国会展场馆联盟理事单位扩大会议在红星会展召开,各理事单位就如何充分利用内部资源优势、扩大对外影响力开展活动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

考察交流

6月30日,株洲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万晖一行莅临红星会展考察交流,并期待与红星会展在场馆运营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

04 活动培训

第九届“红星杯”文体运动会

6月3日上午,第九届“红星杯”文体运动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隆重举行。红星会展的运动健将们配合默契、敢打敢拼,以拼搏、团结、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公司消防安全会议

6月13日,红星会展组织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消防培训及演练,将安全生产抓在日常、落到细处,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蓬勃态势。

站在一整年的分水岭,红星会展不慌不忙,精进成长,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红星会展2023下半年的新篇章有哪些精彩吧!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