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凝心做总结,聚力创佳绩 | 红星会展2023年半年度公司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凝心做总结,聚力创佳绩 | 红星会展2023年半年度公司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07-13    浏览:2628

回顾总结明思路,凝心聚力续征程。为全面总结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理清下半年的工作思路,7月8日下午,红星会展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公司工作总结及季度、项目评优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丁贵平主持,全体员工参加。

此次会议主要晾晒半年成绩、提炼经验做法、分析困难短板,互比互学争先进;详细铺排下半年重点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进一步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会上,财务部就公司上半年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和公司整体生产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为表彰先进,同时更好地进行项目工作总结,公司对上半年项目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激励各部门要以优秀员工为标杆,学习先进、赶超先进。

2023湖南体育产业博览会

项目组优秀员工

湖南(怀化)RCEP经贸博览会

项目组优秀员工

在听取项目组优秀员工代表发言过后,四位副总经理就各自分管的部门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阐述,进一步推动公司完成年度工作经济指标。

滑动查看更多

随后,公司特邀顾问郑纯阳进行了讲话。他首先对上半年获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也鼓励其他员工做好下半年的工作,再创佳绩,并希望全体员工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中的亮点和失误,发扬亮点、改正失误,千方百计完成年度目标,进一步壮大红星声势。

我认为是可喜的,这是红星会展历年以来上半年最好业绩的一年,这也表示我们在所有展会布局的调整已初见成效。”公司总经理罗旭对各部门2023年半年度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

罗旭指出,全体员工要时刻认清现状、剖析自我,管理者要静心聆听、善于思考、学会包容、以身作则。他强调,要重视4个要点,去提升自己、擦亮品牌:一是形势与机遇,红星会展要顾全大局、放眼全球,牢记企业理念,不断为展会注入新的资源,为平台赋能。二是责任与情怀,将公司、部门、个人三者的发展目标有机融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三是细节与品质,树牢对细节斟酌推敲的工作精神,用品质赢得客户尊重。四是管理与效益,公司管理者要善于用正确的认知方式来追求效益、促成目标,眼观全局,把公司发展视为己任。

人到半山不停步,船到中流当奋楫。上半年,红星会展全体员工开拓进取、脚踏实地,做到了既系统全面又重点突出,各项工作都有了许多新进展;下半年,任务更多、压力更大,红星人将抓住机遇、站高谋远、锚定目标,牢记公司三个“转变”、四个“核心”的转型升级目标,积极发挥城市窗口作用,以工作的高质量执行推动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蓄力打造“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专业会展企业。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