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金秋迎硕果,实干促丰收 | 红星会展十月要闻回顾

金秋迎硕果,实干促丰收 | 红星会展十月要闻回顾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11-11    浏览:1952

2023第三届全国茯苓大会

暨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10月20日,2023第三届全国茯苓大会暨第六届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博会在靖州开幕。红星会展自八月伊始,抽调精干入驻怀化,实地考察,高度协调,竭力为健博会的圆满举办提供最安心、最顺心、最舒心的服务支撑。

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

10月31日,为期五天的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圆满闭幕,为服务好本届农博会,红星会展以“一盘棋”思维靠前部署、全面统筹,联动多项业务板块,组建专班工作组,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追求极致”的一流标准,高水平、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向世界各地来宾展示了红星会展最佳形象。

首届湖南(廉桥)中医药产业博览会

首届湖南廉桥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于2023年11月10日至12日在廉桥中药材交易中心举办,目前展会正火热进行中。红星会展项目专班将在展会期间持续完善展会服务,进一步提升参展参会人员的综合体验。

第六届东盟·湖南(永州)名优产品交易会

10月23日,永州东盟项目组召开项目驻场工作调度会,就展会各板块筹备工作进行铺排。第六届东盟·湖南(永州)名优产品交易会将于12月1日-3日在湖南永州举办,助推湖南和东盟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

第六届湖南(长沙)果品产业博览会

第六届湖南(长沙)果品产业博览会将于12月15日-17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0月11日下午,展会组委会召开筹备工作调度会,对展会整体工作筹备情况进行再梳理、再细化。

2023中国国际轨道交通

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

10月20日下午,2023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对接会在株洲市贸促会召开,展会将于12月7日-10日举办,届时将汇聚国内外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业板块全产业链的资源和专业人士,为促进供需洽谈和贸易成交搭建专业平台。

第二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

10月26日-29日,第二届北斗规模应用国际峰会在湖南省株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此次峰会是株洲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后承接的首场大型活动,也是红星会展株洲分公司独立承办的首届大会,对红星会展布局长三角业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2023中部宠物博览会

2023CPS·中部宠物及水族产业博览会暨都市潮宠节将于12月1-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0月30日上午中宠展举行展前筹备会议,红星会展总经理罗旭作为展会联合主办方上台致辞。

一滴汗水一粒粟,天道酬勤不欺耕。充满收获和挑战的十月已经告别,这一个月全体员工不懈努力,披荆斩棘,接下来的历程中,红星人将继续秉持坚定的信念,蓄力打造“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专业会展企业,一起期待红星会展接下来又有哪些机遇和挑战吧!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