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末伏夏尽,秋光可期 | 红星会展八月要闻回顾

末伏夏尽,秋光可期 | 红星会展八月要闻回顾

编辑: 刘斌      时间:2023-09-08    浏览:1394

01

项目运营

2023邵阳市消费帮扶活动(邵阳县专场)

暨邵阳县首届天子湖农特产品展销会

8月18-20日,2023邵阳市消费帮扶活动(邵阳县专场)暨邵阳县首届天子湖农特产品展销会圆满举办,红星会展专门设置党员志愿服务站,为前来参展的市民提供贴心服务,成为了展会现场的流动党建阵地。

廉桥中医药产业博览会

湖南廉桥首届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拟于2023年11月在邵东廉桥中药材交易中心举办。目前红星会展项目组正紧锣密鼓筹备中。

2023第三届全国茯苓会议

暨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

2023第三届全国茯苓会议暨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预计10月中旬在怀化举办,助推武陵山片区中药材、健康食品等特色产业进一步发展。

株洲国际会展中心

8月3日下午,红星会展总经理罗旭、副总经理李志一行应邀前往株洲汽博园,与株洲高科集团、汽车园相关领导就株洲国际会展中心合作协议进行商务讨论。

02

展馆经营

长沙·第一届梦乡动漫展(8月4-6日)

2023第10届中国(长沙)百货批发市场商品交易会

暨网红选品会(8月11-13日)

“申昊杯”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

(8月18--20日)

03

考察交流

8月8日下午,信息服务事业部组织召开“公司信息化”相关平台功能优化升级讨论会,为提高会展活动的效率和品质赋能。

8月10-11日,红星会展副总经理丁贵平、湘非公司负责人蔡琳陪同湖南省商务厅领导一行考察湖南(邵阳)中非经贸产业园及中非农机出口公司,积极推进国际产能合作。

8月14-15日,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副会长王震、常务副秘书长陈松梅莅临红星考察交流,共谋会展标准化、商业化、专业化长效机制。

8月28日下午,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建勇主持召开芷江机场新航站楼启用仪式工作调度会,红星会展怀化分公司负责人参加并作筹备汇报。

04

企业文化

工会活动

8月4日,红星会展工会、关工委组织开展“小小金融家”实践活动,努力为公司员工创造一个和谐有爱的后方环境,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提升培训

8月5-6日,红星会展组织开展管理者综合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邀请战略领导力专家现场授课,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筑牢人才根基。

05

颁奖表彰

首届湖南(怀化)RCEP经贸博览会

入围2023年中国最具创新特色展会

荣获中国会展产业大奖

首届湖南(怀化)RCEP经贸博览会

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致红星会展的感谢信

2023·湖南(城步)高山农业博览会

荣光见证,赋能发展,红星会展将持续优化创新、强化服务保障,助力区域会展经济发展。

八月是季节的转折,高温褪去,秋意渐来,九月的精彩蓄势待发,一起期待红星会展接下来又有哪些机遇和挑战吧!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