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与湖南商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与湖南商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8-07-06    浏览:9274

2018年7月6日下午,湖南商学院招生就业处易玉梅处长一行4人专程赴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进行考察,并就双方校企合作共建举行了专题座谈。

首先,罗发明总经理对易处长的亲临指导表示热忱欢迎,并着重介绍了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的展馆建设、品牌展会举办、团队运营管理等相关情况。

近年来,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有了长足的发展,今年5月,自主创办并连续举办了十九届的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同时通过UFI国际认证,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也正式成为UFI会员单位。与此同时,作为经济发展“晴雨表”和城市发展“助推器”的会展行业,红星会展也感受到了城市竞争、“互联网+”以及专业人才培养等诸多挑战。

罗发明总经理在会上表示,秉承“大道至简,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与湖南商学院等高校进行的校企合作是长沙市会展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一次有益的探索。可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的优势资源互补互用、利益共享,助推长沙会展业与教育共同发展。

随后,易玉梅处长代表湖南商学院向出席座谈会的公司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特色办学等情况。易处长表示,校企合作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经济社会发展共赢之举措。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优势互补,一定能把合作推向新的高度。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双方还就学生培养、毕业招聘、人才输送、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最后罗发明总经理、易玉梅处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湖南商学院校企共建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座谈会为我会展中心的人才培养及湖南商学院会展管理专业的教育教学明确了发展方向。通过与湖南商学院建立的校企联动机制,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司与各高校深度交流,整合和共享各方资源,实现跨界融合、创新共赢。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