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新型大数据时代起航,2018大数据空间信息应用博览会7月19

新型大数据时代起航,2018大数据空间信息应用博览会7月19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8-07-06    浏览:10229

7月6日上午,长沙市人民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年大数据空间信息应用博览会将于7月19日至21日在长沙举行。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中国遥感应用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文,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国土资源厅、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相关分管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

本届博览会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国土资源厅、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博览会是以“空间信息应用—新型大数据新时代发展新产业”为主题,由展览和中国(湖南)空间信息应用高峰论坛组成,是一次难得的大数据空间信息行业盛会。

7月19日上午将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将举行博览会开幕式,有中国科学院童庆禧院士等近10名“两院”院士和70多位国内与省内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出席,有航天科工集团、国家航天局航天遥感论证中心、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华为、百度等100多家国家企事业单位、知名企业参展和各界人士数万名观展。将以集中展览、应用案例、产品发布等形式,推动公众对空间信息应用的关注、普及、认知和参与,促进与空间信息相关的新业态形成,来争取更多的省内外优势企事业单位、科研团队与协会机构的支持,充分引进先进经验,助力新型大数据时代新产业的发展。

7月19日下午将在长沙鑫远白天鹅酒店举行高峰论坛的主旨报告和圆桌会议;7月20日将在长沙鑫远白天鹅酒店举行高峰论坛的自然资源空间信息应用、生态环境空间信息应用、应急管理空间信息应用、航天与空间/地理信息产业、亚热带遥感应用和浮空器技术与应用发展等6个分论坛,进一步推动国家空间信息重大科研成果在湖南落地转化,吸引省外优势企业、科研团队来湖南发展。

作为本届博览会承办方的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2017年成功组织承办了中非地方农业博览会、第三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暨果品博览会、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等展会活动,总展览面积达20万平方米。2018年5月自主创办并连续举办了十九届的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通过了国际UFI认证,这是在湖南省内第一家通过国际UFI认证的农业类博览会。同时,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及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通过了UFI评审委员会表决,也正式成为UFI会员单位,是湖南省第一家获此认证的专业展馆。

据悉,本次博览会展览总面积将达11000平方米,主要设于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一楼。本届博览会展览范围主要涉及空间信息应用、地理信息应用、通信应用、导航应用、大数据应用、智能制造与信息服务、测绘装备等领域,充分展示相关装备、技术成果、软硬件产品、服务模式、示范案例、产业模式等。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