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2018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九大展览类别,八大主题活动亮相健博会

2018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九大展览类别,八大主题活动亮相健博会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8-11-22    浏览:10402

记者从2018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健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第三届健博会将于2018年12月7日—12月9日在怀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健博会由怀化市人民政府、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中国中药协会、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分会、湖南医药学院共同主办。这是我市第三次举办武陵山(怀化)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前两届健博会的举办,为我市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2017年展会共吸引市内外6万余人次参展观展,订单额超5亿元,怀化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等共同签订了12个医疗养生健康产业项目,合作金额逾17亿元。

本届健博会继续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绿色怀化 健康武陵”为主题,力求充分发挥武陵山片区资源优势,突出医药康养特色,展示武陵山区脱贫攻坚成就,精心建设武陵山片区健康产业展示平台。本次展会预计展览总面积14000平方米,标展展位288个,特装展位48个,约5000多种丰富多元的产品参展。展会拟邀请来自武陵山片区的邵阳、吉首、张家界、湖北恩施、重庆黔江、酉阳、秀山、贵州铜仁和怀化13个县市区及怀化经开区、怀化高新区等市州县区的众多医药健康产业人士、专业客商和采购商近万人,普通参展观众预计高达12万人次以上。健博会期间将预计签约40多个产业招商及银企合作项目,合作金额将突破80多亿元。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健博会将于12月7号上午举行盛大开幕仪式,怀化京东云金海云计算有限公司还将邀请市内外电商企业、冰糖橙生产合作社及果农代表一起,举行怀化冰糖橙线上营销启动仪式。

据悉,健博会期间还将举行大健康产业跨界研讨会和欢乐米粉节、市内广场舞代表队比赛等活动,为广大参展商和市民搭建一个相互交流、沟通和展示自身魅力的平台。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