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国际展览联盟携手红星会展,助力长沙打造中部会展高地

国际展览联盟携手红星会展,助力长沙打造中部会展高地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9-04-21    浏览:8417

2019年4月20日,IUFI(全球展览业协会)亚太区主席、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总裁仲刚先生和UFI China Club总干事胡俊一行来红星考察,在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红星实业集团、红星全球农批中心和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双方就今后的合作方向和板块进行了战略会谈。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会展办相关人员参与会谈。

上午8点,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红星实业集团。在集团陈列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跃热情接待了仲刚先生一行,向各位贵宾详细介绍了红星实业集团的发展、经营板块情况和战略远景规划。仲刚先生对红星实业集团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非常认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就未来双方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仲刚先生一行来到了红星全球农批中心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的有关情况,认真咨询了项目规划布局、基础设施、交通建设等情况。仲刚先生对红星全球农批中心的规划设计和发展理念给予积极的评价。

仲刚先生一行最后来到了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正在举办的第十九届湖南智慧城市安防产品暨警用装备博览会,双方就今后合作办展、携手共同助力长沙打造中部会展高地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会上,仲刚先生首先对红星实业集团精心的考察安排和热情的接待表示非常感谢,并受益匪浅。

他表示,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湖南省最早的会展品牌,自己已持续关注多年,其举办的相关重大活动在业界已有很大的影响力。红星会展作为湖南会展业的名片,在二线市场的发展已遥遥领先。

一是战略领先:目前红星已构筑了一个完整的会展产业链,从展馆的管理到各个分支,思路都非常清晰;

二是主办(展会)领先:“前中后台”的架构也是非常成熟,走在中部六省的前列。

仲刚先生表示,未来中国会展业将朝高端化、国际化方向发展,万耀企龙今后发展方向将瞄准与二线城市的行业龙头企业合作,并深入开展农业领域的合作,要“接地气”。通过与罗发明总经理在上海、日本以及本次在长沙的交流,对红星会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全新的认识,今后,万耀企龙和UFI China Club都十分愿意与红星会展加强合作交流,并给予多形式的支持,助力湖南会展业的腾飞。

仲刚先生建议,红星实业集团在新时代大规划版图下,要实现质和量的飞跃,会展板块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催化作用。作为一个市场化、专业化、有实力的会展企业,下一步要基于红星实业集团、基于湖南农业、基于全国市场,以更广阔的视野,搭建更大的平台,以全球发展的目光看待红星,发展红星。

最后,仲刚先生和罗发明总经理就企业合作进行了战略商定,双方将加强深入探讨对接,进一步敲定合作方案,共同做好顶层设计,争取把UFI相关项目落地到长沙,共同打造长沙中部会展高地,为中部崛起贡献力量。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