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学习成长正当时,凝心聚力共前进

学习成长正当时,凝心聚力共前进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9-05-04    浏览:8077

随着4月27日星期六晚7点,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传出的朗朗英语声,代表着2019年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办和全体中层骨干的通用管理、会展专业暨商务英语培训正式拉开序幕。

“Would you like me to introduce our Agricultural Fair? "

"Yes, of course,please!”

从自我介绍到情景对话,从口语纠错到相互PK,似乎窗外的深深夜色也丝毫未能影响到课堂上的“大”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28日天刚刚蒙蒙亮,红星会展的全体中高层又齐齐来到了红星实业集团办公大楼的10楼,静待着公司精心遴选的汉硕商学院MiNiMBA23管理班开班典礼和全天的学习。

本日培训由北京大学人力资本研究所研究员、高级培训师、MBA导师李桂成主讲,如何更好的辅佐上级、辅助同僚、辅导下属,李老师进行了深入浅出、结合红星会展现状进行了深度剖析,如何打破部门墙、如何加强沟通、如何处理管理者的定位关系……,大家在如痴如醉聆听学习的同时引发深深的工作思索。不知不觉中,时钟悄然指向了深夜的23点。

正如红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发明在开学典礼上所说:“红星会展是个有梦想的平台,现阶段还需要我们不断通过学中干、干中学来践行、来总结。要怀着敬畏、感恩、自律的心态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红星会展美好的未来逐梦前行。”

据悉,本次开展年度系列培训是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2019年的核心任务之一,也是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通过三个板块的学习培训,将进一步缩小企业中层骨干在岗位、职能职责要求和自身能力的差距,切实提升团队的专业技能,为红星会展实现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的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