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业务·资讯 坚持不懈 争相学习进行时

坚持不懈 争相学习进行时

编辑: 曾雨朦      时间:2019-05-16    浏览:7770

2019年5月15日晚7:00,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第二次会展专业暨商务英语培训”在红星会展中心三楼多功能厅准点开课,受第一次英语培训气氛及效果的影响,此次培训吸引了更多的同事参与其中。

本次培训在李立斌同学流利、脱稿的英文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两个小时的课程以介绍展会的词汇、句型,并以2019年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为例邀请观展对话的学习为核心展开。

时间虽短,收获却丰,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从展会主题(Theme)、时间(Duration of Exhibition)、地点(Site)、规模(Scale)、展览品(Exhibits)等角度对展会进行了口语演练。现场更是就2019年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邀请观展的情景对话进行了激烈的PK,胡施祺、陈玭两位同学脱稿的情景对话获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英语系列培训将会系统的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英语的氛围,同学更是对英语学习热情高涨。

2019年是红星突破瓶颈、解开束缚、创造更大价值的关键之年,红星会展人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为国际国内统筹共进夯实基础,及为国外展商、观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砥砺前行。


观展指引

周边交通

周边酒店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
+86 0731-85881088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中意一路492号
E-Mail:Hxie@hxie.net

返回首页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