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共享洞庭好粮,筑牢大国粮仓 | “洞庭粮仓”粮食全产业链成果展在益阳顺利举办
2022-09-15      4303次
共享洞庭好粮,筑牢大国粮仓 | “洞庭粮仓”粮食全产业链成果展在益阳顺利举办

      为推动洞庭湖国家粮食安全产业带示范区建设,筑牢粮食安全基础,8月13-15日,由益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洞庭粮仓”粮食全产业链成果展在湖南省益阳市盛大召开。本次成果展是益阳市“山乡新巨变 共享新洞庭”的系列活动之一,展览规模2000平方米,共设置了荆州馆、常德馆、益阳馆、望城馆、岳阳馆五个地方特色展区,重点围绕优质粮食产品、粮食机械设备、粮食科技成果等充分展现全省粮食产业发展成果、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现代农业发展与乡村振兴新成就,同期举办了推介洽谈、直播带货、线上和线下相融合等多种形式的特色活动。

活动举办期间,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湖北省政协主席孙伟,湖南省政协主席李薇薇、益阳市委书记瞿海,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竟等领导和300余位嘉宾进行了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了“四市一区”粮食全产业链成果。红星会展作为本次展会的承办单位,依托公司在农业领域二十余载的深耕和会展专业积淀,通过积极对接组委会需求,在活动筹备时间短、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成立专班,抽调策划设计、综合布展、执行保障等专业队伍,坚持总体设计高标准、场馆搭建严要求、展览展示有新意的宗旨,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展会活动的统筹执行工作,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并专门发来感谢信,并对双方后续的深度合作充满了期待。

随着优质粮食工程的深入实施,越来越多“中国好粮”和地方特色优质产品涌现出来。未来,红星会展将继续深根农业,进一步依托自身核心优势,为益阳市人民政府不断创新“洞庭香米”品牌挖掘,助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切实把湖南得天独厚的现代化大农业优势发扬出去,为筑牢“大国粮仓”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搞|万婷

核搞|办公室

声明:该文章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