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会展
EN
抓实重点 稳步拓展 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红星会展2020年度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22-04-02      5353次
       2月6日上午,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会展)召开2020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红星实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跃,红星实业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红星会展董事长袁丹出席会议。红星会展总经理罗旭在会上作年度总结报告,红星会展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

       罗旭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红星会展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红星会展主动出击、突破困境,进一步提升办会质量,全力以赴推动公司的全面发展。公司在企业团队建设、业务拓展、办展办会、提升行业影响力、安全生产等方面都有一些闪光点,成绩的取得殊为不易。但更要看到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在公司管理、展会服务、展会策划,夯实公司核心竞争力上等方面的不足。尽管自办展会和接办展会同比2019年出现了萎缩和下滑,依旧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

       罗旭强调,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2021年,红星会展要继续在红星实业集团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照“大党建、大人事、大财务、大监督”的管理要求,结合红星会展微观管理,全面统筹平衡高速和高质量发展的关系,全体员工应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抓实举措、主动出击,用坚韧不拔的毅力顶住压力、用锲而不舍的精神攻克难关、用专业精细的态度雕琢项目、用创新融合的追求夯实核心竞争力,合力攻坚,实现红星会展的高质量发展。
       罗跃代表红星实业集团作重要讲话。罗跃指出,2020年对红星会展格外凸显不平凡,作为集团重要板块,是展示红星对外形象的一个窗口和平台,在红星会展全体员工的努力下,红星会展克服了疫情影响,实现企业的稳健发展和充分展示,在业界形成了良好口碑、在湖南会展业也享有名气,打造了品牌影响力、带活了团队、突破了业务,为集团的全方位发展发挥了很好的平台作用。他代表红星实业集团向全体会展人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充分的肯定。

       罗跃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红星会展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形成核心竞争力;要提升办会能力、制定目标规划,形成会展生态链闭环;要统筹项目责任制、锤炼专业队伍,形成项目闭环;要做大、做强、做精、做实,逐步提升经营目标,充分发挥政府与市场“两只手”的作用,跻身国内会展行业第一方阵,形成区域龙头、行业标杆。自办展会和接办展会要齐头并进,展会经营和展馆运营、政府购买服务等要抓实抓细;要建立好系统的信息采集和大数据库,疏理专业观众和采购商、招商精准发力;
       最后,罗跃要求,红星会展全体员工要真抓实干、创新发展,心系会展、心怀红星、爱岗敬业;红星会展的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感恩社会、感恩时代、感恩员工,尽职履职、提高效率;红星会展要营造既好又实、深入人心的企业文化,始终贯彻好集团的价值理念,持续创新。在新的行业形式、疫情形势依旧复杂的情况下,居安思危、自我革命,跳出湖南看会展、跳出全国看红星,让企业走得更稳更远!

(优秀管理者的照片)
       会上,红星会展副总经理丁贵平宣读《2020年度优秀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罗跃、袁丹、罗旭等对获得优秀集体、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荣获优秀管理者的副总经理赵登介绍,展览人需要三颗心——细心、耐心、责任心。除此之外,还需要有良好的执行能力、领悟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只有这样才能使工作有的放矢,突出重点,保证效率。
       荣获创新奖的客服与品牌推广部部长钟丽梅表示,采购商邀约工作要确定展会邀约目标群体,及时掌握会展行业动态;在邀约过程中,注重多渠道沉淀数据,创新邀约方式;联合强势行业协会,撬动行业资源;最后整合行业资源,强化产销对接,增强展会实效。

供搞|红星会展

核搞|办公室

声明:该文章为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